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网信企服|第一商标专利网
普通会员

陕西天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

   点击查询>>>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

同源提取物原料,新资源食品原料,各种水果粉,蔬菜粉,小分子肽粉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弥胡桃粉 固体饮料原料
弥胡桃粉 固体饮料原料
浏览: 1002
品牌: 天瑞生物
产品规格: 10:1 20:1
包装: 25公斤纸板桶或5公斤铝箔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5
供货总量: 5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30 14:39
 
详细信息


弥胡桃提取物

弥胡桃粉

猕猴桃提取物【英 文】 Fructus Actinidiae Chinensis  【提取来源】 为猕猴桃科植物中华猕猴桃Actinidia chinensis PI-anch.的果实。 【异 名】 猕猴梨、金梨、野梨、山洋桃。 【规 格】 5:1,10:1,20:1   【检测方法】 UV TLC 【性 状】 黄绿色精细粉末 【目 数】 通过80目 【化学成分】 果实含糖、维生素、酸、色素,另含猕猴桃碱(actinidine)、类胡萝卜素(carotenoids)等。 【性味归经】 性寒,味甘、酸。 【保 质 期】 两年 【包装说明】 双层塑料袋外加纸板桶(25公斤/桶)



弥胡桃提取物产品图片:





弥胡桃提取物的工艺流程:



公司同类药食同源产品:





公司简介:

  西安天瑞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植物活性物的研发及生产,经过多年发展,公司现在形成了从种植基地到生产加工的完整产业链布局。公司下属企业主要包括:西安斯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,宁夏固原浩宇农民种植合作社,在宁夏有种植面积超过一万亩,主要种植有黄芪、当归,牛蒡子,紫苏,板蓝根,地黄,丹参、枸杞,沙棘等植物原料,原料自给率超过25%。公司现在已经形成了年处理植物提取物5000吨,其中植物提取物生产线按照GMP要求装备了全套生产设备:纯水制备、压差提取、管式分离、低温浓缩、喷雾干燥等设备。设备技术科学的管理制度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和先进性。

询价单